close

學員的分享,帶我認識這位堅強又溫柔的女性

<何月雲> 老師,不愛麥克風不愛上台

但為了改變更多社會現象,讓自己站上台做公益改變世界

只要上網一查 <何月雲> 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很多資訊

筱慈在這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心得收穫

我很喜歡他的一句理念負責任就是以良善為基礎

在他的講座中,他用自己的故事述說了很多經驗

把他的點點滴滴變成一個教材分享給在場的每一位

只因為他  良善  的心

在他的經驗中我看到一點我們大家常犯的通病  忘了自己

常常我們會一直看著別人的好別人的一舉一動

認為自己就要像他人一樣,而忽略自己的存在

他的一句話

探討他人比探討自己的多,你才會發現獨一無二的自己

當你的眼中只有自己時,就能讓自己不斷變好

深深地打到我的心中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追著別人的腳步 忘了自己的存在

 

因此生命都該回軌道自己身上

用我們對生命的認知、生命的價值 看這個有趣的世界

別再修理別人來呈現自己的好,這樣只是在掩飾自己的不足

而自己的不斷在意,也只是在承認自己某部分的不足

 

當自己

強大就無困難

壯大就無阻礙

最後送大家話

在每一個當下勇敢做出決定,過了這次決定只會掛在口中,永遠無法兌現

 

每一次的分享都在整理所學

希望聽見更多人的想法

互相吸收學習 呈現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學習
    全站熱搜

    筱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